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又掉进谷底了~

昨天我在十二点祝chirs生日哦,他说我是地一个祝他,早上阿龙带我们去拿成绩,臭靖宜他骗我说快点去,因为他说有直接选课目,害我紧张,早早去,过后他才说是骗我的,够生气,去到那边有没有看到一个人,珍妮罢了,我拿到一个b四个c两个d,唉~差吧,辛好马来可以拿b哦.也没有不及格的.过后就跟阿龙车去uk,等微微来,那个庆安的哥哥载他们来,姐姐又刚刚出来就遇到咯.原来姐姐的朋友就是庆安的哥哥,就是那个要认识我的那个.他真的很爱跟小妹妹咯.微请我喝茶,志豪坐在我后面跟女子喝茶,他买了百多的靴子,还有衣服那些,听到我不打算电头发了他就急着要去电头发了,我都不知要电头发还是买电话哦.看到他们一对对我就感觉很很奇怪,是很不习惯吗,他们都好厉害装扮自已,头发也弄的漂漂漂亮亮,志愿是发型师的我反而差,又掉进谷底了.微微的爸爸回了,他必须坐巴士回.拿着大包小包的.我就去做工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