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受不了~

今天老板迟开门,我在那边等店开的时候,有一个有年龄的男子很爱对女子吹口削的,又爱从上看到下,每次接那个baby来过桥,故意抱她走来走去,我做工的时候又很爱看进来,受不了!过后阿seng他们来了,店也还没开,在那边等,他的表哥问我昨天是不是很多人,赚太对了是不是,还不要开门,阿鸿来开门,可能我很静,那阿鸿他突然说(美,早安!睡醒了没有?)阿Seng就说不是,要问她吃了没有。哈哈!今天早上少人,下午就多咯,我跟微去打包的时候看到Edwin的车,那jason有来,他又来说日本话了。今天那edwin他有来,还带了他的那个戴假头发的朋友来哦,戴假头发的他开歌开的太大声了,伟烈的脸越来越黑了,我赶快站上来叫他关小声,如果给伟烈过去还得了,他们走的时候我去跟戴假头发的说拜拜,他比较静,所以就爱作弄他咯,然后edwin却说你跟他拜拜没跟我拜拜,哈哈!听姑姑说靴子在百货市场卖的很便宜,因为圣诞节,可是我没有时间去看呀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