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幸好失恋没有我的分

今天做工就又迟到,因为妈妈咯,他慢慢吞吞,哈哈!听chirs说建章踢微宪,因为他在庙里面一直那讲臭话,怎样都好不可以对女生动粗吗,今天又听chirs说我哥哥跟他女朋友分了,chirs说她就必须看他们的脸色,每个mood不好,两个失恋,幸好现在失恋没有我的分,自由,哈哈!今天有差不多帅的男子来玩电脑,有三个,一个罢了帅,他们来上网,可是帅的跟我比较多说话,他玩了过后出去又进来问路,原来他们不是这里人,那帅的说听说这里有一个shopping complex,要怎样去,他的朋友又问些kfc 和mcdonald,我就说到那个shopping complex也有,他问走路可以到吗,我说可以呀,很近,我跟他说了怎样去,他还是有点模糊,就一直笑,我就叫他问别人咯,他很有礼貌,会一直说谢谢。他们不知是哪里人怎么回来我们的小地方,怪不得啦,我看他们的第一眼就有点觉得他们不是这里人。晚上的时候uncle zai带linda他们来在我去阿姨家BBQ,妈妈不要载,因为满身臭,烧东西,也有一个年轻的男子跟他的家人去我阿姨家唷,长得很像华人,不过不是华人不会说华语的,满白的。我就有喝点酒咯,过后再回家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