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还有缘哦~

我今天很早起,五点多还是六点就醒了,明明跟姐姐说了回去了就去楼上叫我,我不要睡楼上,因为会很早醒的,他收到我的信息就更故意,带阿fui上来睡,结果我就那么早醒了,改次我要拿完那些枕头,看他睡哪里。她今天拉直和剪头发了,哥哥咧就是没回家,我做工他做工,一个脸也没见到,今天是吃汤圆的日子,我有拿给微微哦,会令我想起去年的冬至,明天chirstoper载哦,阿芬又不确定要不要去,我不是得一个人上他的车,烦~因为姑姑说如果不刚撞到会生病。我就和阿tong掉一天咯,我做晚上。今天跟姑姑会回,妈妈去阿姨家,放工时间到了,我根本不想玩game,天他注定了,那edwin载假头发他们来玩,Edwin他下午就一个人来了,原来我们还是有缘的,不过不是每次都会有给我们聊天的机会,结果我放工时间到了我就出去隔壁,微微陪不到我就回了,Edwin他们在我出去不久他们也跟着出了,他看到我在面包店他又来了,原来他的车放在面包店的旁边罢了,他就一直跟我说话,还问我要吃什么,我只喝水,他就用五十来还钱,他走了又回来,就一直弄笑点,还问要不要我载你回,结果在外面聊天的时候遇到经过delon,他叫edwin不要乱来,edwin他很怕哦,傻的,他说他怕他们打他因为靠近我哦,哈哈哈!说真的,delon他比我哥哥更加关心我哦,如果他是我哥哥有坏处也有好处的,好处他很保护我,坏处他应该会把我看的好紧,那个shennon说美也有坏处也有好处,好处你知了啦,坏处咧就是怕被男子强奸,好粗哦他说到。今天变得跟隔壁的面包师变熟了,直到他的爸爸来了我才出去外面等,因为他们要关店了,simon玲玲一直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他说我那么美怎么会没有男朋友,好羞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