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吓到我~

早上到了店我就直接去交货给莉萍,今天穿家里的白色衬衫去做工,今天是最少人的一天,客人不会超过十五个,夸张吧....如果没有算member的顾客进去简直是只有十个以内罢了,很少人也很冷清~,而我就有机会玩电脑咯,哈哈!今天没有看到那三个外来游客,看来是被我猜对了,哈哈!他们应该昨天就走了。男子果然是一样的,今天听到小s...跟他朋友说他和老板去抱中国鸡,很便宜,还跟他朋友说是那鸡一只扑过来,所以不是摸咯,还约他的朋友要不要改次一起去,他之前会说我的x抱鸡,自己也不是一样,男子都是那样的,看来斯斯文文也是会要的,自己去就好了吗,干嘛还要约别人去,带坏别人。今天有一个常客马来人他每次都玩prepair的,他给我钱的时候,那钱是折着love的形状,我装着不知。还有一个男子,小过我一岁的,他去问他的朋友不知问什么,他的朋友直接站上来看我,然后说(你不会自己去问他啊)结果那男的还钱的时候他问我,你是不是叫素美?,我说是呀,你怎么知道?他说微宪说的,他说那次我们做工的时候见过面,我才想回耶,之前我只是觉得他很眼熟,那天ah ban那边的,我问他你几岁,他说十四,他却说我是十三岁的是?天啊~我就说我十五岁的啦,哈哈!那阿tong,他看我的杂志,他说他看到那女子很漂亮,怎么他的脸会有志,他去按他,他就大笑,原来是蚊子死在他的脸上,害我害羞,那书是我的咧,不过我也觉得很好笑,哈哈哈哈!过后去买东西的时候看到国胜,听微微他们说他肥了,今天被我看到了,果然肥到很厉害,脸圆圆,肚子大大,变不帅了,我姐姐还说看起来变得有点像不正常的人了,听说他的病好了,结果肥得那么厉害,吓到我,不过我可以确定他是真的完全康复了,因为以前他傻的时候看到我他回大大声喊我的名在超级市场,现在看到我反而避开我,我差一点就认不到他了,好险,不过他也有转回来看我。妈妈很喜欢在超级市场乱骂人乱喊人,很不顾我的面子,是他之前没指请楚他要的是哪一个,过后叫我去买,我找不到就比较慢才找到,他就在那边骂大大声,很不顾我面子,我就脸黑黑。那些人都会一直看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