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

孤单度过圣诞节~

今天就是我和**在一起的日子,如果还没结束,也就是一年了,今天是圣诞节也,我就一样平常在家过,好无聊。今天chirs有发那些信息给我,早知就不给他选择题了,他都是乱选的。微微一直头痛的想要怎样去kk,今天也是很平静啦,阿tong他今天不知做么十点多就起来去cyber了,他一回去冲凉回来我就在玩电脑,他竟然梳了头发唷,还穿比较好看的衣服,那有一个有年龄的就问他今天打扮到那样好看要去哪里哦,他就说又不是给你看的,是给我旁边的看的,当时我就坐在他的旁边,我就一直笑,他就说不要笑,没有礼貌,哈哈哈哈!很好笑咯,那阿tong。靖宜今天又去玩电脑,他说好久没看到我们,我也是很久没跟他打闹了。阿辉的哥哥说要带我出,他们好像有什么节目,他就问阿辉没有带我出咩?阿辉笑笑,他哥哥就说:做么?他不能出咩?阿辉就说没有啊。我是没得出的啦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