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好突然哦~

今天好突然,佩盈他打电话来,我就跟他说:什么事呀,想我啊?他却说:不是,我爸爸去世了。我直接吓得静掉,不懂得该怎么安慰,就叫他不要想那么多,要找人聊天或陪可以来找我,过后我还发错信息给佩盈,那信息还是笑哈哈的,本来是发给chirs的,糟糕~我真的很关心他,叫他要坚强,还要安慰妈妈,他说他看到妈妈哭她也忍不住哭了,蔡肯叫我们拜一一起去佩盈家,顺便安慰佩盈,这是真的很需要去,要问下阿tong要不要和我换一天咯,妈妈是没有反对啦。事情是真的很突然,谁也不知道意外会在几时发生,哪知道?自己会在哪一天消失,家人会在哪一天离开我们,天怎么都不给我们心里准备,好残忍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