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

不肥都假哦~


可爱吗?他好像死了对吧,哈哈!早上姐姐迟醒,变成我们等他,我先冲凉,今天我拿了season2放在我的pan drive,跟Chirs那新的Account,他第一次给的account进不到的。昨天那个冠龙在msn加我,他竟然不知我是素美,他以为我是别的学校的。我又告诉他我不想告诉他我是谁,怕他会失望,结果还是被他猜到,幸好他没失望,还叫我叫他自拍。微微好突然哦,就告诉我他去kk跟他妹妹他们,他早上有下来帮老板做点东西才走,老板给他三十块船票。29号回来。Edwin有打来三通哦,我没接,不方便。告诉他晚上才打回给他,可是我没有要打,电话不够钱。我不知我的薪水要拿来电头发还是买电话好,烦~家良今天有来陪我,还和我说废话。放工了嘴巴痒,叫妈妈去超级市场买东西。 以上的就是我的晚餐,不肥都假哦。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