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哭屁哦~

原来伟烈去kk了,好多人去kk哦,微微说很多这里人出现在那边,阿辉走的时候就说到我玩了,玩到两点多他的妹妹就来了,我就让他玩。好多人,因为是假期。俊良和志豪还有他的朋友和ivy他们来,志豪就问我哥哥在那里,和几时回来。过后俊良他也有看我玩,他说他没有玩season2哦,他还跟他的朋友讲SDO PRO在这里,(指我)笑死人~俊良叫我跟他玩sdo,lin c的他。阿tong说明天晚上要和我调换一天,他晚上要和家人吃饭。明天又拿成绩单。我突然问chirs在那里,我就坐回柜台,突然看到有一个人好像是他在那里玩snooker,结果他也说他和家良在那边玩,他也没说骗话呀。他就一直看着他的电话,边看边玩,变得比家良忙了,哈哈哈!昨天我是有问妈妈明天没有人带我去拿成绩单怎样?他就说你死了父母咩?会没有人带你去咩,今天放工的时候我又在问他怎么办,然后我就说上车才和你讲,他就在那边大大声骂我了,他说你死了父母咩?我都还没有说完,我是要说我明天得跟晚上的调换,怎么办?他就以为我是说成绩单,就在Auntie ah bao的面前骂我,说什么你死了父母咩?他的朋友就以为是我错,用那种凶凶的眼神看我,在车我就骂得很大声,又哭,我说我问怎么办有错咩?他就说我很烦一直问怎么办?我就说讲怎么办有错咩,酱世界上这个字做么会出现,叫世界的人不要说怎么办这个字啦,他又要赢不要输的,死命都是他对,都不懂为什么我会哭,很生气,做么我骂人我会哭,哭屁哦~是我骂自己爱的人所以会哭吗?还是我觉得很无辜而哭。Chirs有要载我的打算,我又不想打扰他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