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衰样的人~

是因为圣诞节的关系,就知道今天老板一定是迟开门,昨天全部喝醉啦。志龙他们有来,他们去喝茶了回来店也是还没开,志龙去喝三次茶,拜托,他们打给ah tong问他有没有拿锁匙,他说没有,我跟一个小过我的在那边等,等到一个钟,就叫他去妈妈那边,我去妈妈那边,他就去找阿福,我跟他去妈妈店的时候,被志龙他们看到,妈妈去打包过后我就去做工了,阿辉打来了,阿tong打给我问我在哪里,谁开店之类的,还说以为我还在那边等,我确实在那边等啊。他今天也是很早就下来,因为被志龙他们吵醒了。阿Tong一来店就问我早上跟那个小弟弟去哪里哦,志龙他们在那边笑。今天有阿辉哥哥在我才能去打包哦。我今天脸很黑咩。今天那个帅样的人和冠龙一起来,他坐在ah tong旁边,我就凶凶看他,阿tong就说做么你的脸这样凶,笑一下啦,我当然笑不出,他去年因为网络的讯号不好,反而那我来问,又拿我来出气,网络的东西又不是我能控制的。他的朋友叫我不要理他,但那是我去年做工的事,我就是要看着他,要知道他到底要不要开机,免得又那我来出气,过后又一个人的电脑自动关掉,他就要换去拿衰样的人的位,他就骂臭话说什么帮我开电脑啦。那个俊良有跟志豪来。我吃我的番薯水,没有看他,他走的时候就敲我的柜台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