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情人中分分和合~

每天十点去做工,老板都已经开门了,有点不好意思,老板叫我赶走那些不够岁的小孩子,因为他们不够岁,所以不能玩,我有点不想赶,因为看他们小孩子很可怜,我从十一点就肚子饿了,微叫我跟他到一点半才去打包,好饿哦,原来他以为他妹妹off,所以微微也做半天,结果,他妹妹却没做半天,所以微他就陪我到放工咯。(情人中分分和合~)宪和章分了,好突然哦,说分手的人就不痛苦咯,而另一个就心痛死咯,哈哈!是那样的啦,其中一个会厌倦的啊,哪会有长久的。而我,电话很少响了,有点不习惯。说真的,我满相信桃花运是有随着年份而高低的,今年我的很低,去年工作都不会闷,很多男朋友陪(羞~)今年,就只有闷死啦,哈哈!对了,时常和朋友玩msn啊,他们都会以为我在生气,可能我打字的款吧..我发觉我越来越肥了,惨了,哈哈!今天比较不会闷啦,有微微陪嘛。还有,要提醒大家,凡是做事要想到以后,别因为一时的快了而影响了以后的人生哦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