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

童年..

跟平时一样,早上做工,满闷的,也很累。今天妈妈载我去做工和放工,因为妈妈在礼拜是休息日。放工了之后就去阿姨家大吃,哈哈!看到表妹他们小孩子玩,就想起童年,表弟想把球抛给别人,当出力抛向对方时,球只是掉在自已的面前而已,哈哈!很奇怪,很多人都说我像日本妹或韩国,有的就跟我说日本话,有的就叫我日本妹。对了,我的脸时常不会笑吗?怎么我妈的朋友却会问我妈(这是那次来的那个咩?怎么不一样,那次的脸黑黑反而这次的会笑耶。)哈哈!我跟马来人男生比较沟通的来,怎么马来女子朋友却沟通不来,可以说我的人很难跟别人沟通吧,对不认识的人也不会多说几句,你问一句,我答一句,就这样。对了,我真的很小气,我的马来男子朋友也会说你很爱对我发脾气。没办法丫~哈哈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