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怎么办?

今天没有位子,妈妈把车放得好远哦,微微他要我陪她去kk,不知妈妈给不给,一定是不给的啦,建章的爸爸可以算便宜点如果在那边电头发,又在建章家睡,多省哦,建章一直带走微微去吃午餐,为了聊微宪的事,害我一个人吃午餐,讨厌的。今天看到susan,他拉直了,他只会拉直的,又不会卷,那次他说我穿到很肥,可是自己又不会穿衣。有一个跟jason的朋友,他给少钱了,我一直看着他,他就害羞又跟我笑,结果我却跟他说你少给三毛,哈哈!他好害羞哦,给了钱就走出去了。昨晚幸好早一步写完部落格,因为在我写完不久就停电了,幸好..chirstopher他的人真的很好,又很静,又跟他聊到那些看起来乖乖的男子也会要抱鸡的,他却说那些人都是没脑的,浪费钱罢了,说真的他的人很好的,又静,可是就不会打扮,气死人~今天edwin有来玩电脑,他打给我,我不要接,他问我做么不要接他的电话,我说我不要,过后我走了有发信息给他,问他的车号码是什么,只是叫他不要打过来,他好像不懂得,过不久他就打过来了,可是我冲凉,过后我有打给他,原来他已经做工了,做船的,跟他爸爸做,我问她很久没看到你的朋友那个戴假头发的那个,原来他也是跟edwin一起做工,怪不得看不到她的脸了啦。妈妈真的很缺钱,每次下午都只是吃空面,因为比较便宜,就是为了省一点,买面包还得用我的两块,很惨~怎么办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