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放弃了~

今天早上没吃到早餐,妈妈煮的快熟面全部都是小蚂蚁,我吃不下,要哄面包来吃,但是妈妈他们每次都很赶,所以就不吃了,下到店肚子饿妈妈给我钱去买包吃,遇到亨阳的凯姐。回到店看到伟晶,他也是去买包。不知做么今天的我特别勤劳,竟然做完该做的工作。下午微微没有陪我去打包,他陪他妹妹。阿辉的哥哥叫一个人帮他妹妹Register sdo season2,好复杂哦,还得花十块。chirs他借我他朋友的Season 2 的account。好好哦。他回去Kuala penyu看他的外公,那建章也跟,傻的。那个微微说像汪东城的他没有画眼线哦,差点认不出,好像是两个人,哈哈!可是还可以看啦。下午Edwin在外面听电话就走了,没进来,看来他放弃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