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巧克力甜甜圈

早上早餐那种都带下店吃哦,都不知妈妈他赶什么?今天老板叫我打电话去定矿泉水,幸好顺利,哈哈!只是慢送到而已,下午本来微微是和建章他们去吃的,幸好不成功,不然我又得一个人闷在店吃了,那个jason他每次来会和我打招呼了,哈哈!今天微微早放工,我很闷很闷也是熬到了放工的时间,四点多我就玩电脑了,那个阿tong跟我玩msn,它还问我看什么看得那么入神,我说我再看fs的帅哥呀,美女我也爱看,他说他也爱看美女,就想看我一样,我说拜托,我不算美女啦,美女这名不适合我,他说是可爱吗,我说不知。心想:我这普通的脸也算是美女吗?hmm~我们每次很白痴耶,坐在对面或旁边也用msn来谈天的,哈哈!妈妈说圣诞节带微微去阿姨家BBQ,不知微微要不要去咧?明天要问他。这里根本没有圣诞节的气氛,根本比不上别的地方嘛。客人是真的比以前少了,不知去哪里了,不知是不是被老板骂到跑光了,哈哈!放工的时候帮妈妈买面包的时候我买了我爱吃的巧克力甜甜圈唷~不过不可以吃太多,容易发胖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