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时间过的真快...

早上丫,有一个我妈妈的朋友,他有两个女儿,他女儿年龄不会比我大,我好奇为什么他的妈妈是不是高年龄生孩子,怎么脸看到很老,孩子却那么小,晚上的时候,我才问我妈妈,他说他才三十多岁,小过我妈妈耶,他看到好像老过我妈妈,我妈妈说是因为他年轻的时候爱吃甜食和每天都要喝一罐汽水,以前的他很瘦,现在变得又肥又老,是因为他吃太多药,他不爱吃菜,只爱吃肉,惨了~好像我的性格哦..时间过的真快丫,有带杂志去做工,怕闷死,出去打包的时间也用到十多分钟,面好多哦,我吃完哦,微没有吃完,我减肥本来就泡汤了,自从从吉隆坡回来,哈哈!吉隆坡很多美食,多美女,多帅哥,多衣服,有机会我还要回去哦。我从三点多就开始玩电脑了,所以比较不会闷,平凡的一天呀,没什么特别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