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

天下臭男人的报应

今天照常做工,打扫的满身大汗,下午叫妈妈帮我打包好我的干捞面了,过后才和微微去拿,微微也要一包,不过没有水饺了,只是肉丸和叉烧,微微吃完后就去陪他妹妹吃了,那个像汪东城的马来人一路来都好静的啊,今天他开歌开得好大声,他们叫我弄小他的,我不敢也。下午有一个蛮可爱的女子在一号电脑玩,那个阿jo的朋友去跟他讨号码,结果失败啦,他不给,哈哈!还问我认识他的吗,他年龄是不是很大的,我怎么知呢?我不认识那女子丫呀。今天家良在五点那样来陪我,我放工的时候他才回,那时候我站着,没看到她,结果被他敲头,它来又提起我的过去,又来说我笨,才会选他,讨厌,过了的还要提起,他要请我麦当劳哦,但要看我得不得空。那个建章用chirs的电话来发信息给我,说什么要人安慰啦,她被骗啦,一大堆,只是劝她咯,想开点,爱情没有永久的,心痛不是给你们男子试下他们伤女子的感觉咯,现在的世界男女平等了,反而女子伤男子比较多,那些都是给臭男人的报应,哈哈!少来失恋又找我诉苦,我失恋又没看到他们来安慰我或帮我,而且我也不会要自己朋友用过的二手货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