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好感人哦~

今天照常做工,好会流汗哦我,那个不是这里人的其中有一个七早八早就来玩电脑,过后一下就走了,过后不久他又和他的朋友他们一起进来,和那个帅的,哈哈!他们来上网就走了,早上比较少人,ah fui说趁还没有很多人你要玩电脑就现在玩先咯,我就玩咯,突然看去对面的酒店,看到那三个外来的男子从那个酒店下来,他们住那边也刚啦,靠近城市嘛,可是那个酒店不会说很清洁,他们不知要去哪里,还是是要回去他们的地方了,那个帅的也不是说很帅啦,只是符合我的条件,高大又白又有气质。哈哈!我玩才一下微微就来了,就去打包,看到莉萍,答应他明天给货。今天又有一个马来人被骂了,因为开大声,哈哈!微微很早就放工了咯,我们又来研究卷发,我们打算卷发,过后微微不到五点半就走了啊,我就算钱,阿tong帮我算咯,出去的时候有那些马来人在那边,他们一直讲artist artist那边,又一直吹那种叫美女的肖子声,去到妈妈那边妈妈又叫我去买面包在delihan我又回去买,出来的时候遇到小seng,就问你不是回家了咩,我就说买下东西罢了,在家我去试看那个pan drive我在做工那边拿到的的,本来打算拿了的,怎么知打开来看竟然是华人的,又是时常来玩电脑的,很衰,做么是拿到华人的,看到她那么爱她的女朋友,里面有好多好多他女友的照片,又有他对她女友的告白的录影,他的朋友拿着大卡片上面写着我爱你,好感动,幸好他有接受他,看到这些感人的一幕,打算明天还给他,这个pan drive对他来说应该很重要吧。所以就必须还回给他。对别人那么好不知会不会有人对我那么好咧。哈哈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