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气死人~

昨天我是做晚上嘛,那edwin他有跟jeng2还有那个戴假头发的来唷,那个jeng2他看到我我也差不多认不出他了,他染红头发,edwin说他没做工在Pulau labuan inn了,我就跟他笑咯,他看到我就一直笑了,可是我们说不到多话,要问他做么没做工了也问不到,他就说好久不见哦,他最调皮的,用白面具吓我,而edwin就是口花花,戴假头发的就很静。那个戴假头发的就是很爱抓我的头发的尾巴,那Edwin他很靠近我的脸说话,那阿Tong就说做么给他靠近你,那mark看到我和微微在大种吃东西,他就告诉阿tong,害到阿tong以为我骗他,阿tong他说他咳嗽没人关心,那个他的朋友就说你要谁关心,阿tong就说还有谁,他的朋友就把他的头望向我跟阿fui这里来说他是他是,阿tong就说知道了就静静啦,我不知他说谁,所以就静静啦,昨天chirs说他的朋友吃先才帮我打包,我就说不用了啦,暗了,反正我不饿,他就说改天请,他很不体贴耶,惨~我跟微微去双喜那边打包,遇到我哥哥和建章和ivy,我就问他怎么不接妈妈电话,他就说在睡觉,一大堆,很没用的他,妈妈还问她说你是不是当妈妈是死的,做么没回家也不说一声,他竟然说是,气死人~edwin他下午又打来说你有想我吗,我不知要说什么,他说他一直都在想我,他对我的好我是有感动啦,但是他矮过我,他又不是华人,很辛苦啦卡达山人哦,他就说答应他我会幸福咯。今天那黑黑的马来人他一直对我说那些废话,我又不知他讲什么,他是被伟烈赶出去的顾客,伟烈看到他不知对我做么,他问我做么,我说没有啦,他就去问那个马来人,你是不是Kacau他,那马来人那会承认。我买的甜甜圈被婆婆在我冲凉的时候吃了一口,我还以为他吃完,所以就很生气,不过不可以乱吃人家的东西吗,一定要问过是谁的东西吗,礼貌很重要也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