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今天好衰哦~

今天十点醒,过后就等chirs他,早餐只吃沙拉,下午就只喝那个果汁,等chirs他来,越等越久,我的火就越来越高,也很眼睡,一点半他们才到,而且是用大辆的车,不是chirs载,是他的朋友载,微微都不要去了,因为佩盈爸爸两点就出山了,所以就不去了,好对不起佩盈哦,一上车我就直接说我们不要去了,因为时间不够了,原来是chirs的车在半路就坏了,所以就叫阿太他们来载,我觉得是天注定的,当我说要去,天就要下雨,不去天就亮了,微还割到手,天是叫我们不应该去吗?车上就只有国鸿和阿太和Chirs咯,走到半路,还有微他在家了,又得去他的家,他们听到说要回去菜圆载一个朋友直接很不高兴,过后chirs问你的朋有是谁,我就说微微,那个阿太就说微微是?可以啦,就去载他,微微有问他的朋友是谁,我就说不知,那个阿太就叫我跟他说是帅哥,过后载了微微微的电话又忘记拿,那阿太还叫他跑路回去拿,笑死人了.他说消一些脂肪吗,超气人的,在还没有载微的半路遇到兼章,那Chirs很紧张,他叫他们快点走,阿太说你怕他看到你旁边的是,不要紧啦,美女吗,chirs就说不要那样说,有人kambang了,害我害羞,臭Chirs在电话就是我欺负他我赢,他更厉害,当场欺负我,如果我认识他的朋友他早就被我欺负了,我跟微在uk那边逛街,买了二十多块的靴字,我也想买,就不够钱,微他好像知道我的心,就说如果你要买我出钱先啦,哈哈!我有的买咯,chirs就说他觉得抱歉,就说晚上买晚餐给我吃.这布落格是在上班时间写的哦.那些马来人一直开大声,心情真不好,我就对Edwin脸黑黑,他就说做么对我脸黑黑,我就是爱把脾气发在别人身上,很不应该吧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