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换新电话了~

今天十一点多醒来,吃了东西就开始打扫,洗厕所,累死了,然后就打扫房间,×昨天晚上既然有发信息来,害我陪他玩信息到我睡着了,那个阿seng竟然打过来问我有没有妹妹,吓到我~我几时有个妹妹,我变接了他的电话也,好突然的电话,所以我就接啦。他说昨天在电脑店,我姐姐和阿辉也在那边,过后jonny就说他,你不是喜欢素美的咩?过后有人就发信息给他,跟他说你喜欢素美就承认啦。那个人说是我的妹妹,他问我认识这个号码吗?我完全不知也,都不认识,不知是谁...明有chirs有bbq,我要不要去,我明天要电头发,还不知也,糟糕~下午姐姐终于来了,他骗我说我的新电话还没到,过后他才拿出来,粉色的,蛮漂亮的,可是他的坏处就是在他的按键会爆,不止阿龙那样说,电话的老板也说哦,他说男子用大多素都爆,女子应该不会,阿龙说我用一定爆的,因为我很狂打信息的。完蛋了。之前啊,原幻想有架新的电话也不敢想,因为知道自己没能力,每天只听到他们说那架想买,那架好,我也不敢想,自己电话在朋友之中是最烂的,也没想过我会换新的电话,就在今天我换了,世事难料。我必须小心翼翼的看好这架电话,老板才卖rm540哦,因为靠阿辉来买,我的宝贝在冲着电,好想他,哈哈!说真的有点生气×,他那么怕人家知道我跟他玩信息,那他干嘛找我啊,不找我不是没事了吗。何必躲躲避避,他们都知了,你更加不想让他们知他们更加爱捣蛋啊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