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谁都开不了口~

今天没做工,很轻松,可是在家又闷到要命,还会一直觉得烦,跟多架吵,微微本来叫我今天陪她下店电头发的,可是我又没车下,chirs又没找我,竟然在我闷的时候丢下我,俊良他又找我玩信息,早早的时候以为是振恭哦,他既然不会写他的名,才说他自己是俊良,他都不会让我的,不像某些人处处让我,还爱跟我比,讨厌跟他玩信息。我明天买电话咯,哈哈!决定了!想要问×的意见,可是没找我,那个×我变得很想他,期待他发信息给我,我是怎么了,我又会很担心会像我对某些人那样,觉得自己是喜欢他,不过在一起了却感觉耐不下去,不是我要的对象,他的人跟他一样好,样貌不怎么好,可是就是他们一样有善良的心,×他又不喝酒,我怎么突然怪怪去,我又害怕他开口,又期待他开口,又怕在一起了会像之前的下场,我不想失去那么好的朋友,除非天长地久才不会失去他,不过怎么可能天长地久,如果不是天长地久,到最后一样没朋友做。我很想要确定自己的心,我的人很挑,还没在一起心是想我能接受,在一起了会不同的。可是他没拍过拖,他又怎么会开口对我说,我又怎么能明白他要怎样。相信到最后都等于零,谁都开不了口~回带自己的归属,飞到不同的地方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