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Love Glows!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33 Ratings)??7268 Grabs Today. 31334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usk For The Ambitiou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22 Ratings)??7038 Grabs Today. 42903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我回来了~


不知不觉,我和他在一起三个月了,二月六号开始的,在这么短的几个月里,好多事情都发生了,他为了见我就和他朋友从美里搭巴士去古晋,路程使用了九还是十小时才抵达,因为累,而生病了。我是因为清明节才会回的,我在百货公司遇到他,见了一眼,可是我一直见到他,他却不知我在后头,为了我,他从古晋跟朋友的车到西联找我,多亏他的朋友乐意帮忙,愿意到西联来找我,还跟我跟到巴杀,跟我到家。过后我终于用了点骗话,妈妈才答应我跟他们出,chris他不知生了什么胆,尽然下车来跟我妈妈说带我出去,结果,我就跟他们的车下到古晋,一路上,车承受不了那遥远的路途,冒烟了~只能停在一旁休息。他好贴心,买水给我,还用他的外套给我遮太阳。他们放我们在一间百货公司,在那里,我们好自在的牵手了,就变成世界只有我们俩,好甜蜜~还在那里拍了两人第一次的合照。之后就去吃,介绍了他的美里朋友阿伦。之后就到另百货市场,他叫我选衣给他,没想到那衣四十九块九,他也愿意买,妈妈一直打电话来说我表妹一直等着要见我,我还是赶不回去,回去的路上,我们拥抱的好紧,他在我脸上给了我好几次吻,我给了他一次,回到阿姨家他还敢敢下车,被我妈妈大声了几下,我也被骂了,不过~我们都觉得值得。终于等到了年中假期,他回来了,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一起去的花园,我要求拍的照,还不错吧。我还有睡在他家,抱着睡,好舒服,因为我睡不着,她也没睡。我可以很自在的表现我自己,不需要伪装,我还可以把心里想说的话都坦白的告诉他,好开心,她的初吻原来被我夺了,我的冲动,还以为是他先主动,原来我搞错,还以为他想亲我嘴巴,第二次是在他家,他主动哦,我们心有灵犀,就亲了。我不懂我们的爱能维持多久,只想好好的爱下去,他在这里只剩好几个礼拜的时间了,好想为他叛逆,陪在他身边。

0 评论: